迦陵频歌

【GGAD】但是你没有【GG视角】

木上0225:

【渣文笔,OOC,轻拍】


我记得第一次见你时
我正在试验一个有趣的魔法
我以为你一定会被吓坏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我吓唬你我是黑巫师
连德姆斯特朗都容不下我的黑暗
我以为你要夺路而逃了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在戈德里克山谷的草地
我把我所有的抱负和追求尽说于你
我以为你会像别人一样说我是疯子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在你卧室的床上
我受不住诱惑凑近去舔你嘴角的奶油
我以为你会躲开的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在我们再次见面的那天
你颤抖的杖尖指向已经手无寸铁的我
我以为你会杀了我
但是你没有


是的
有许多的事你都没有做
而你容忍我爱我拯救了我
还有许多许多的事我没有告诉你
我想告诉你我知错了
我想告诉你我忏悔了
我想告诉你我是真的爱你
我想告诉你别丢下我
我要等你到纽蒙加德再见我一面


但是你没有。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迦陵频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