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陵频歌

[GGAD]如何被你的预言打脸

水十方:



1.


这简直鬼扯。


我盯着面前的人,他身材高瘦,有着双惊人的蓝眼睛,短暂接触的几秒已经透露出了他的优秀。但是不,这次这个预言绝不会实现的。这是在和我开玩笑。




我怎么可能会去吻一个大我两岁的男人?!




2.


“盖勒特?”他的声音拉回了我的注意力,老天,世界上永远也不会有第二个像他那么惊人天赋的人了,他比整个世界所有人加起来都有价值!


所有的人类加起来也抵不上他的一句话,他如何能够如此才华横溢?!




“我在这儿呢,阿不思。”我说,克制住自己的目光不那么灼热的集中在他身上,他明亮的蓝眼睛,他高挺的鼻梁,以及柔软的嘴唇。


那都将属于我。哪怕没有预言也一样。




3.


“所以你有预言能力?”


“我以为你相信我说的每一个字。”我指尖圈着他赤褐色的蜷曲发尾,他语调里的笑意激起了我小小的不满,而我不轻不重地拽了下他的头发。


他顺势前倾过来,我嗅到他呼吸的气息,它是温热的。


“当然,你预言了什么?”他问。




4.


我吻了他。


他的嘴唇尝起来是甜的。




这次预言的确没错。我必须得不情愿地承认。




5.


“它没让你预言点别的什么?”他走在我身畔,眼底仍然蕴着笑意,这可藏不住他错乱的呼吸节奏和发红的耳朵尖,“除了这种?”


“得了吧,”我说,多少泄露了点漫不经心,“我可不会做出什么我们俩最后会携手改变这个世界的预言,我们不需要预言也可以创造出想要的事实。预言有什么意义?”




“所以作为一个预见者,你不相信预言?”


他挑起了眉,我捕捉到了到他蓝眼睛里面的柔软的部分,这很好,我也同样满意。


“我相信它让我喜欢的那部分。”我说。




为什么人会相信他不喜欢的预言?




6.


这是糟糕的,错误的、荒谬透顶——


不!


我几乎克制不住暴怒地冲动。见鬼!盖勒特·格林德沃会止步于一个可笑的预言?




“你看起来很不好。”阿不思说,他的语气里倾诉着担忧,“你看到了什么,盖勒特?”




“无关紧要,我们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呢。”我说。


别傻了。我怎么可能会信我的道路上会没有阿不思?




7.


他脸上一片空白。


该死的。这不对,这些都不该发生,这不应该——




这不可能!不!我必须得离开,我必须得离开……




8.




“您是怎么看待局势发展的?”对面的人拘谨地问,她正在努力遏制住自己微颤的语气。


“我能看到未来,”而我缓下语气,笑了起来,“我能创造未来。它由我掌控,而不是恰恰相反。”




曾经发生的一切不过是个不值一提的错误而已。


所有的一切,那些荒诞不经的预言。谁在乎?




9.


它注定是错的那个。




10.


也许除了那个吻。







评论
热度(90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迦陵频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