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陵频歌

【复联全员】办公室恋情必须死(42-43)(寡姐视角 全员发糖向

紫杀想要死在茶杯里:

已采纳上次小伙伴的建议,将冬叉摘出。冬叉线结束。本章盾冬盾警告,冬叉暗示。


本章盾冬盾。


无法接受盾冬盾的冬叉党速速撤离。


纯粹的冬叉党速速撤离。


cp洁癖的冬叉党速速撤离。


=======================


本文为吐槽向,是长篇笑话,是段子集,涉及到复联全员cp,会存在多个cp,可能不适者请务必三思。


最终配对儿为:寡鹰,科学组,盾冬盾。不过警告先放在这里,作者为冬叉本命,而且向来不搞盖棺定论的结局……


不会出现盾冬叉3p情节,不会出现暗示,那个耻度太大作者仅剩的一点节操驾驭不住……


接近尾声了。


=======================


觉得差点啥的肯定是因为我在上一次更新的后来暗搓搓地又更了些东西你萌没看到啦


=======================


在随缘放的会少一两个段子,但是从第一到最后都在首楼,看起来方便。如果懒得翻我之前的更新就戳这里吧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52249-1-1.html


========================


梗概:黑寡妇痛恨办公室恋情,这跟她自己的配对儿总也进不了热门区绝对半点儿关系也没有。


正文:


42.


 


仔细地想了想,娜塔莎觉得棘手的还是博士和史塔克,以及队长和冬兵——是的为了队长她还是得推stucky,这就是老天因为她所有取过的性命和将取的性命给她的惩罚,让她沦落成冬叉党,她的心在滴血。雷神的问题她管不大了,他们只是人类而已,更何况重点是,托尔只需要鸡腿供应不断就可以让他保持正常状态了。洛基的出现是会让他high起来,他们不需要托尔high起来,他只要神智相对正常就行了。


她先去找的是冬兵,后者跟她一样处于刚出完任务精神亢奋的状态,还没有睡觉。当然,他也可能是因为别的什么而睡不着,但这种可能性让娜塔莎即使想一想也要虐得失去生存动力,所以她无视了这种可能。


这一回黑寡妇尽量做到了礼数周到。


翻窗进来之前她还彬彬有礼地敲了敲玻璃窗,冬兵也只是盯着她看了几秒之后就帮她开了窗,两厢无言。这就是和同类相处的好处,无需多言,而且有他们自己定义的舒适气氛。——如果她真的从正门走的话那才尴尬呢。


“队长爱着你。”黑寡妇说,“非常非常爱。不是兄弟情战友爱之类的,他可能最近才意识到,但是这感情应该是存在很久了。告诉我你知道这个。”


说完这句话,娜塔莎脑海中闪过的是三小时之前,在九头蛇基地里的那一眼万年,冬兵的那一声罗姆劳在耳畔回响时,她及时地打住了。眼前简直发暗,黑寡妇拧紧了眉。不行,她好想大叫。早知今日她就在一开始选择跟着红骷髅那个老玻璃了,这样至少可以光明正大地推冬叉。叉冬叉也可以。如果这两个人真的可以在一起的话,上下才不是重点。如果真的可以在一起的话。 


但是不行。她是神盾局探员,嫁美队是她的责任和义务。


冬兵眨了眨眼,含糊地、缓缓地回答,“……不好笑。”


 


老天。她要辞职。


 


43.


 


“告诉他!”史蒂夫的阳台门没关,黑寡妇跳上阳台之后直接就冲进了房间,大喝着,“告诉他!队长!亲口告诉那个蠢货!”


史蒂夫只围着条毛巾,震惊地站在浴室门口,浑身滴水,手指还按在浴室灯的开关上。


不,生死攸关,美色无法动摇她的。


娜塔莎掏出手机,在史蒂夫反应过来之前已经连拍了二十三张。“……去……告诉詹姆斯,说你喜欢他,是认真的,这会比我们其他人做多少事都管用,去告诉他……队长,一定要尽快……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了……史蒂夫,拜托,去……去穿上点什么,我头好晕。”


史蒂夫窘迫地去拿浴袍,他整个人都是粉红色的。啊,够了。黑寡妇移开了视线。弗瑞的微笑,弗瑞的大笑,弗瑞的咧嘴一笑。好。简直像被泼了一桶冰水,娜塔莎感觉冷静多了。


 
黑寡妇都一脚跨出阳台了,史蒂夫才想起来问。


 


“没有时间了?”


 


“冬兵签了九次的清剿九头蛇基地的任务。”娜塔莎说。


史蒂夫皱起眉,“……所以?”


带着一种对幼儿园小朋友讲话的别样温柔和小心翼翼,她和蔼地告诉了史蒂夫,“每次去进攻九头蛇,他都是为了去找叉骨。罗姆劳,布洛克,还记得吗?他指望在这九次里面把叉骨带回神盾。”


“……这不是很好吗,抓住罗姆劳,这样我们就会掌握更多九头蛇的……”


娜塔莎的眼神几乎是怜悯的。“詹姆斯这么做可不是为了带他回来审判。队长。只是因为这是他目前知道的唯一能见见叉骨的方法了。不,不要那个表情,史蒂夫,我警告你——不要狗狗眼——我要告诉你真相了,你要给我挺住。没错,你的冬兵对他的九头蛇武器负责人有点儿不正常的执念——史蒂夫!我说什么来着——不过你放心那不一定是爱上了,可能只是执念,否则也不会每次都想去抓人结果又放跑——史蒂夫罗杰斯!看在上帝的份上啊你是美国队长啊!超级战士!不要那个表情!”


如果罗杰斯哭出来了,那她就直接反水去九头蛇,不用回她的房间打包了,出了这房间就直接去九头蛇。


万幸的是史蒂夫没有。似乎有关巴基的事上他已经受伤了太多次,每次也都太深,到现在已经习惯了将太过的情绪波动埋在……埋在胸膛深处。娜塔莎想。那胸肌之下。哦,那胸肌。呦。


从震惊中缓解过来的美国队长只是缓缓地、缓缓地低下头笑了笑。他站在桌边,房间里只开了一盏黄色的落地灯,暖暖的光晕轻柔地笼罩着这大男孩,在他额发和睫毛下投下扑朔的阴影。等他再抬头的时候,他看着娜塔莎的眼睛,坚定地,双目中安静地闪着光。强壮,安详,纯净。这在世的太阳神,正义的雄狮,弱者之盾。史蒂夫罗杰斯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像一个旧时光中某个老派故事的剪影,窗外就是逐渐苏醒的喧嚣二十一世纪,是以诡骗与欺诈为养料得以生存壮大的华盛顿,而这房间内就是大半个世纪前的童话,因为他的存在被剪下了一帧,静静地安放在这小小的房间之内。


“巴基值得他想要的一切,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他值得这些的。”他带些忧伤意味地微笑着,“……我不会站在他和他的幸福之间的,我会始终站在他身后,就像他一直以来为我做的那些一样。”


这活该的万年老处男。


娜塔莎要气炸了。她低头看着脚下的百米之远的地面,很想很想纵身一跃。


 
“如果你再一直盯着过去的那点东西不忘的话,就犯了跟现在詹姆斯一样的毛病,”她斩钉截铁地说,同时觉得自己竟然可以做到冷酷如斯。“过去的东西已经永远过去了,不要别人叫你老古董就真的像古董一样活下去,队长,如果不着手准备未来的话,你恐怕永远掌握不好将要发生的事。而且詹姆斯也会因为你这么做而受伤,或早或晚,这样下去他永远得不到他的好结局。”


史蒂夫瞪着她。等他又一次试图开口的时候娜塔莎打断了他,她现在无法做到冷静地听史蒂夫讲话。老天,为什么要让一个冬叉党成为神盾局探员。年终奖最好是好东西。它最好是。


“——想想吧!想想这九次之后他会做什么!”她几乎是在绝望地大喊了,“如果他始终没办法让罗姆劳留在他身边呢!”


史蒂夫僵住了。他看上去像是被雷神的锤子照着脑袋来了一下。


他们两个在隔着一扇半开的玻璃门两厢对望。娜塔莎希望自己的眼神能把内心的濒临崩溃正确传达给美国队长,她这么希望,而史蒂夫看起来也似乎领会到她的意思了。


史蒂夫张了张口,就要回答些什么的时候——就在这时,娜塔莎听到背后有人说话。背后,也就是史蒂夫隔壁的阳台。


 


“……声音小点,山姆要听到了。”


 


她回过头。冬兵趴在靠近她这一侧的阳台栏杆上,穿着件背心,双手交叠,手间夹着根烟。这一刻他看起来无比地巴基巴恩斯。


 


黑寡妇和他面无表情地对视。


 


然后她转头又看了看队长。……被子里那个缩成一团的人形一定不是史蒂夫。


 
詹姆斯吐出一阵烟雾,最后看了一眼黑寡妇,接着离开了阳台。娜塔莎听到了隔壁房间的开门关门声。然后她自觉地开始从阳台离开,并在到达下一层之前颇为欣慰地听到史蒂夫房门被敲响的声音。


等等,史蒂夫那家伙该不会不开门吧。


 
她下滑的动作停了下来。黑寡妇用高超的技巧将自己悬在了半空,等待着。


敲门声持续着,持续着。在始终没有得到回应之后沉寂了五秒钟,最后以一记门板被破坏的巨响终结了整个‘我们需要谈谈’的礼貌请求过程。


 
史蒂夫就是不明白像冬兵和黑寡妇这种人是躲不了的。娜塔莎欣慰地荡到了下一层的阳台上,在正在看球赛的猎鹰震惊的眼神中昂首阔步地走出了房间。接下来她得去下个任务点了。天快亮了,时间紧迫。


 
史蒂夫不明白,但他会的。很快。


[tbc]

评论
热度(70)

© 迦陵频歌 | Powered by LOFTER